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舊玩具評測:BB142 鐵機武者鋼丸 Tekki Musha Hagane Maru 說明書 及 BB情佈局 詳細報告

舊玩具評測:BB142 鐵機武者鋼丸 Tekki Musha Hagane Maru 之:
說明書 及 BB情佈局  詳細報告 


由於太多圖和影片的關係,這個都是分開出文章吧,免得文章太長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




我也不太清楚我的這些收藏算不算是什麼的收藏,但對我來說,是完全的珍品,因為他們就是我的童年,我的回憶。

今次的分享的東西除模型本身外,還有初版鋼丸所付送的BB情佈局,不知哪裡來的BB情佈局,和年刊中的小資料分享!全新圖也可以按下放大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!


外盒:
我真的十分喜歡外盒的設計,雖然大家也明白實物是無可能做到這種動作,但小時候玩模型也就是勇氣與夢想的結合吧 XDDDD





都給大家看不下初版的特別地方。



說明書:
彩色的說明畫,細俐的畫工,美麗設定圖,加上吸引的故事,都是當年努力買BB戰士的原因。




以當年來說,鋼丸的設計也算是十分複雜




BB情報局:
這是鋼丸所付送的BB情佈局,面部份是說鋼丸分成不同的配件給各人用,而後部份就是與舊作的連動了。





超機動大將軍篇於1995年年刊介紹~~~




不知明的BB情報局 (1)
認真的說……不記得怎樣得來了,說到尾都是20年前的東西……





背景設定下,每個角色也有不同的性格,如果看得懂,應該也可以更投入於故事了。



不知明的BB情報局 (2)
這張沒記錯應該是店鋪裡派的傳單……







謝謝各位看完這樣沉悶的東西 XDDDD

由於今次太多圖,鋼丸的正式介紹於下部份,有興趣可以到以下連結看一看呢~~~~謝謝各位支持!!

謝謝各位支持!!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會在我的youtube 和facebook 給我一個 Like 啦!! 


Toysbuyerbb是發佈玩具資料,分享玩具評測和為大家訂購各種玩具,歡迎留言給我們預訂和購買玩具。

歡迎大家光臨我的: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sbuyerbb (記得讚好呀 XD)
Youtube channel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Rh70c62T0QWJ843pPzifg (看完都要讚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